總校長的歡迎詞

總校長的歡迎詞

歡迎來到台北美國學校的網站。我們希望在這裡您能夠一窺到這個思維活躍、文化多元,充滿愛心的社群裡我們是如何攜手並進一起學習和成長的。 

我感到無比的榮幸能夠在 2021 到 2024 這段時間擔任台北美國學校總校長一職,來為這個社群服務盡力。無論是對於學校的未來或者現任學生以及校友們在這個世界裡所能帶來的影響我都充滿了樂觀和盼望。

在這裡,我們是一個語言多元、族裔多樣的跨文化社群。我們提供的是令我們引以為傲,卓越出眾的國際化美式教育課程。

我們是一座橋樑;引領人們從認識自我到追求無私,從體現個人特質到相互依存扶持,從頂尖的美國獨立學校到放眼全球的卓越學術。我們重視的是誠實、尊重、責任、仁慈和勇氣。

作為總校長,在追隨韓雪倫博士(Dr. Sharon Hennessy)所留下的成就之際,我期望能夠引領這個學校邁入 TAS 歷史上嶄新的下一頁。身為一位台裔美國人,我很高興能夠成為這兩個國家之間文化和語言上的橋樑。

透過這個網站裡的故事和觀點,我希望能夠讓您在瀏覽之際更進一步地了解我們。關於這個社群你一定要知道的一件事就是,不管在過去或者未來, 當面對困境時, 我們總是竭盡全力從容優雅地迎接任何的挑戰。無論您是家長,學生或者教育工作者,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可以稱之為「家」的學習社群, 台北美國學校絕對會是您的絕佳選擇。當您想要對我們的學校有進一步的了解時,我期望您會喜歡您所讀到的內容以及看到的故事。 

教安
總校長 
程上

 

 

Ms. Evelyne Estey
Interim Head of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