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校長的歡迎詞

除了嚴謹的學術核心外,我們的中學部還提供多元活躍的課程,包含體育、藝術、機器人、社區服務、學生會等。

歡迎來到TAS的中學部。我們在這裡幫助孩子成為獨立、有韌性和適應能力強的學習者,並支持他們成為有愛心、有思想和友善的人。

中學部服務了超過 609位6年級、7年級和8年級來自不同國家與地區的學生。為持續有效地達到我們的目標而採取最好的教學實務,始終是我們中學部的首要考量。在嚴謹的學術核心之外,我們還提供廣泛的語言、音樂和探索性課程。課程計畫包括各種體育、美術和表演藝術、社團、服務組織、模擬聯合國、機器人、學生自治會......等。每個年級在新學年開展前還會參加為期一週的戶外教育計畫—Camp Taiwan—來建立師生之間以及同儕之間的關係,從而促進在學術上有效的學生發展、優質的教學以及充滿支持力量的校園環境。

謹此

中學校長
Josh Budde

 

Mr. Josh Budde
Principal

 

Ms. Karisti Cormier
Associate Principal

 

Ms. Lori Richardson Garcia
Associate Princi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