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校長的歡迎詞

TAS的學生將受益於一個充滿愛心和經驗豐富的教學團隊、出色的課程,以及校園裡優秀的設施配備,幫助他們培養終身的學習熱情。

歡迎!

我們小學部的所有同仁都體認到我們被賦予了重大的責任。孩子們在年幼的時候就來到我們學校,每一天都是激發他們好奇心、支持他們一步步學習的機會。我們的師長和行政主管與家長們像夥伴一樣攜手合作,致力讓這些學生在揮別校園的那一天,都長成充滿自信、具有多方面才能的青年男女,並且準備好踏入生命的下一個階段。

當學生的周遭圍繞著懂得傾聽、關懷並鼓勵他們追求超乎自己想像的目標與成就的人們時,他們會學習得更好。在TAS,我們讓學生置身在一個具備關懷同理、體貼周到並訓練有素的教師群以及優秀的學術與生活環境中,學生們也因此更願意參與及投入學習。我們肯定每一個學生的才華與創造的價值─無論他有可能是詩人、數學家或是科學家─並提供均衡的教育課程,讓學生們在這個複雜的世界中能夠蓬勃發展。每一個孩子都被視為擁有自己學習風格、興趣、優勢、挑戰和經驗的獨立個體。

學習是一個終身的過程。我本人致力於終身學習和追求進步。當我對TAS社群的了解越來越多,我就對這個社群所承諾的仁慈、尊重、責任、勇氣與誠實留下更深刻的印象,這些價值觀在這個特殊的地方處處都是如此地鮮明。

再次歡迎您進入小學部!

謹此

小學校長
Tara Simeonidis

Ms. Tara Simeonidis
Principal

 

Mr. Rick Rabon
Associate Principal

 

Mrs. Becky Klar
Associate Princi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