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校長的歡迎詞

在台北美國學校,我們營造了一個鼓勵學生熱愛學習、探索知識,以及學習善待和服務他人的環境;如果我們成功做到這一點,學生的人生道路將可以走得更長更遠。

台北美國學校的使命在於培育熱愛學習、重視身心健康、和服務他人的持續堅持,而這些要素大部分是在學術領域之外才能學習到的;在台北美國學校,我們擁有既廣泛且豐沛的資源,因此,我們也鼓勵學生們多多參與我們的社群。台北美國學校提供了非常豐富的課外活動機會,此外,學生們透過參加遊戲、活動和表演相互支持。我們透過參與社群的力量來支持這個社群,也因此我們所有人都可以成長茁壯。

我們鼓勵學生們專注於教育,而不是成績;我們敦促學生們跟隨自己的熱情,並將自己的才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均衡是很重要的。睡眠充足、與人談話、放鬆紓壓與學習同樣重要。我們希望學生為保持健康的學習角度做出好的選擇,並找時間享受家庭、社群、學習和休息!

謹此

高中校長
Mr. Andrew Lowman 婁安喆

Ms. Becky Read
Principal

 

Dr. Jill Fagen
Associate Principal

 

Dr. Evelyn Chen
Associate Principal